史云瓦迪车队参战MECA阳江站 强大声压系统震撼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8 13:37    浏览量:9161

20207月26日,MECA中国第226场比赛于阳江十八子广场举行,引起阳江地区的改装店和改装团队的关注,众多汽车音响改装店和改装团队都组织了车队参与比赛,其中史云瓦迪车队在赛场大秀实力,最终夺得外场声压B&Z2组冠军。

要数这次MECA阳江站最引人瞩目的一辆改装车,应该就是史云瓦迪车队改装的大捷龙;其出色的声压表现助史云瓦迪车队夺得外场声压B&Z2组冠军,震撼的声压引来众人围观,而史云瓦迪改装的这台大捷龙,不仅在声压上有出色的表现,其改装工艺也极具特色,打开尾箱内藏乾坤,里面有6个单元的喇叭设计成音箱模式,可再向外打开,极具创意。

史云瓦迪的改装团队拥有多年改装经验,结合极具创意的想法给车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加上震撼全场的声压表现,印证团队实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史云瓦迪车队参战MECA阳江站 强大声压系统震撼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28 13:37:49.0/830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