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音响大赛苏州站 南京车之港发烧改装战车展示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2 17:05    浏览量:7199

020年8月21日,久号宋词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馆前广场正式开幕,结合苏州浓厚的历史文化,卷起音改狂潮,带动该地区音改文化的发展,同时也吸引了苏州地区以及周边的店家、改装团队和发烧友参与比赛,其中,南京车之港携车队参与比赛,向车友展示发烧改装战车,尽显功底。

南京车之港汽车音响是一家专营汽车音响改装、豪华车原车屏升级影音系统汽车隔音工程的专业改装店,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通过专业的技术培训、参与国内汽车音响比赛来提升水平,获得众多车友的好评和认可,店内主营意大利诗芬尼、德国RS、英国曼琴、美国DB等世界知名国际品牌,以最优秀的产品与最优质的服务为车友提供满意的改装。

南京车之港的改装师有着丰富的改装经验,无论是器材搭配、改装工艺还是系统调音都能为车友找到最满意的方案,让车友能享受到“量身定制”的个性化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音响大赛苏州站 南京车之港发烧改装战车展示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22 17:05:52.0/830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