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创新国际峰会将于上海印力召开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9-08 13:48    浏览量:17046

热管理系统是保证汽车正常工作的必不可少的部件,对整车的安全,舒适和节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相较于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由于新增电池和电机等冷却需求,热管理系统更加复杂,单车价值量也大幅提升。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市场空间急剧扩大,据预测,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市场规模将达300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本次峰会将以电气化时代下的汽车热管理为主题,结合热管理开发实际案例,深入探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发展的核心技术及未来趋势,旨在寻求最佳热管理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更安全更舒适的新能源汽车,同时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论坛将采用 「线下私享+线上直播」的方式携手40+位行业大咖与专家通过主题分享、问题互动、小组讨论等形式为您打造一场思想盛宴。参会嘉宾将会获得业内前沿企业的市场情报、案例分享与企业解决方案。这不仅仅是一次业务培训机会,同时此次峰会也将作为一个行业高端人群的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抓住机遇,共话合作。欢迎并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热点话题:

制胜未来—电气化时代下整车对热管理系统的需求

汽车热管理系统如何拥抱电气化浪潮

基于制冷剂冷却系统的亮点——在达到能效的同时保持正确的电池温度范围

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液冷恒温系统

新一代新能源汽车低GWP制冷剂替代品

新能源汽车IGBT芯片热管理解析

纯电动车热管理系统开发及其能耗优化

普遍适用 - 马勒模块化紧凑型热系统 (MCTS)

智能气候控制技术使能舒适和最佳的舱内体验

采用智能冷却和节能方法的新一代电机系统

基于热泵的空调系统为电动汽车的高效热性能铺路

电动汽车新一代冷媒CO热泵系统(包括电池)的优化提升及核心零部件开发

峰会时间:2020年10月29日-30日

大会地点:中国 -上海

大会主办方:上海希为 ECV International

将提供:

2天会议同声传译设备

纸质会刊、APP电子语音材料

2天五星级酒店自助午餐券、茶歇以及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所有茶点

更多本次峰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event/en/The2ndChinaNEVThermalManagementInnovationSummit2020

联系人: Jennifer Yu

电话:+86 21 8026 0707-800

邮箱:jennifery@ecvinternational.com

关于ECV International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40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零售、汽车、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会议和活动。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新能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