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自动驾驶国际峰会将于上海召开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9-10 09:52    浏览量:17189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自动驾驶成为全球汽车技术研发的热门方向。在中国,消费者接受度高、政策环境良好、技术落地快、资本市场活跃等条件孕育出了可供自动驾驶生根发芽的沃土,目前国内多个城市、企业已陆续开展自动驾驶车辆的路测,有力的促进了自动驾驶在我国如火如荼的发展。据全球知名咨询机构德勤预测,到2030年中国L4级别无人驾驶新车年销量将超过50万辆,约占全球年销售量的24%,相应的L4市场规模将达到23亿美元,中国极有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无人驾驶市场并且拥有世界领先的L4技术及最新相关应用。

2020第四届中国自动驾驶汽车国际峰会将立足中国,以AI时代下中国自动驾驶之路为主题,就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进展,量产落地,L2到L4的跨域,传感器融合,功能安全等热点话题进行全方位的深入探讨,以最前沿的技术解读为与会者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旨在促进汽车产业的创新和升级,引领未来出行新时代。

本次论坛将采用 「线下私享+线上直播」的方式携手40+位行业大咖与专家通过主题分享、问题互动、小组讨论等形式为您打造一场思想盛宴。参会嘉宾将会获得业内前沿企业的市场情报、案例分享与企业解决方案。这不仅仅是一次业务培训机会,同时此次峰会也将作为一个行业高端人群的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抓住机遇,共话合作。欢迎并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热点话题:

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到自动驾驶,引领中国产业转型

自动驾驶如何在COVID-19疫情下蓬勃发展

进入新时代—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在人工智能时代蓬勃发展

如何填补L2与L4之间的缝隙及如何实现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先进传感器解决方案满足高度自动驾驶需求

多传感器融合——未来自动驾驶的发展趋势

先进冗余制动系统如何实现未来自动驾驶安全目标

从感应到决策之路——如何实现自动驾驶的安全性和可负担性

国产汽车品牌如何拥抱自动驾驶浪潮及其量产计划

自动驾驶的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资格要求

峰会时间:2020年10月26日-27日

大会地点:中国 -上海

大会主办方:上海希为 ECV International

将提供

2天会议同声传译设备

纸质会刊、APP电子语音材料

2天五星级酒店自助午餐券、茶歇以及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所有茶点

更多本次峰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event/en/The4thChinaAutonomousVehicleSummit2020

联系人: Jennifer Yu

电话:+86 21 8026 0707-800

邮箱:jennifery@ecvinternational.com

关于ECV International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40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零售、汽车、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会议和活动。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自动驾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