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 昆明佳创携交叉火力战车展现功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28 16:19    浏览量:7207

2020年9月26日,MECA中国第228场比赛来到昆明骏兴汽配城中心广场举行。这场音改盛宴吸引了当地的改装店家、品牌运营商以及车友参与其中,作为MECA比赛的常客,昆明佳创汽车音响交叉火力车队参与比赛,凭借出色发挥,夺得赛事多项大奖。

昆明佳创汽车音响云南当地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其改装过的汽车数不胜数,改装的质量、效果得到广大车友的认可和信赖,其主要代理的交叉火力汽车音响致力于为车友打造车轮上的音乐盛典,无论是声场喇叭还是DSP,或是低音产品,交叉火力汽车音响都能为车友提供多种选择,打造最合适自己的听音系统。

昆明佳创汽车音响有着实力出众的改装团队,在有优质汽车音响产品的前提下,团队打造出来的汽车音响系统都能让车友满意,精湛改装技术配合优质音响产品,做车友信赖的昆明佳创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 昆明佳创携交叉火力战车展现功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28 16:19:06.0/832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