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原声源参战MECA南昌站 诗芬尼战车与丹拿战车展现极佳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30 15:28    浏览量:12139

2020年9月29日,国庆前夕,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于江西南昌国际汽车广场会展中心正式举行,MECA南昌站把当地以及周边的改装店家、品牌运营商以及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的发烧友齐聚一堂,开启一场万众期待的音改盛宴,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率旗下的诗芬尼战车和丹拿战车参与比赛,展现出极佳的音质。

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改装是一家专门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服务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直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技术的研究及发展,打造极致的汽车影音世界。店内主营意大利诗芬尼,德国RS,丹麦丹拿,丹麦Moleno,大白鲨隔音,纯欧洲进口隔音赛伦科特,德国禾弦等国际品牌。在此次MECA南昌站上,车队中的诗芬尼战车与丹拿战车在音质组上有极佳表现,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多个组别的冠军。

作为汽车音乐的先行者,原声源汽车音响改装店不断创新,打破常规,大胆引进国外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为汽车行业带来无限生命力,务求提供国内汽车文化品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昌原声源参战MECA南昌站 诗芬尼战车与丹拿战车展现极佳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30 15:28:41.0/832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