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2020银声草根奥斯卡年会首站-广东站圆满落幕!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0-21 17:20    浏览量:21936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东莞市银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浩浩荡荡28年历程中,始终立于汽车后市场举足轻重的位置,银声草根奥斯卡年会从2015到2020,也已历经6年风雨。

虽然今年因疫情影响,市场上很多企业都陷入困境,步伐变得迟缓,对市场的投入也变得犹疑不决,但东莞银声反而走的更坚韧,更有力!

因为这是最坏的时代,但同时也是最好的时代!

当所有人都觉得困难的时候,坚持下去,就是胜利!突破自己,就是成功!

突围 · 2020银声草根奥斯卡年度盛会第一站——广东站——御马格莱美专场站于2020年10月16日~17日隆重举办,超过两百家门店参与这一年一度的汽车后市场年度盛典!

在今年特殊的大背景下,为客户的安全考虑,也为了让大家参会更便捷,节约差旅时间,2020银声年会全面创新,由往年一场的千人大会变成全国十一站的巡回盛举!2020银声年会将历时一个月,在中国大地上全面开花。

而广东站,作为全国巡回的第一站,更是要为今年的草根奥斯卡年会打造一个标杆,为汽车后市场的企业树立一个榜样,银声团队为这场会议倾注了满满的热情和心血,经过会务组缜密的甄选,邀请的导师个个出类拔萃,全是门店运营高手,他们给来参会的老板分享了满满的干货。

大会开场,东莞市银声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卢启裕先生上台为大家分享《迎难而上,越战越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来告诉大家如何突出重围,打败对手!

接下来,来自中山宝泰的赵玉玲导师、东莞车无限的吴文能导师、捷力快车的张兆琭导师和秦乃雨导师、东莞美业的刘乐导师和皇马时代的陈波导师,分别从团队管理、绩效管理、项目规划管理、销售细节管理、日常推广管理等几个方面总结自身的实战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到了晚上,御马品牌和格莱美品牌的全国总经理王玉梅、陈振祥也分别上台为现场客户分享2021品牌突围战略。

经过了几位优秀导师的点拨,第二天上午,现场200多位参会老板都信心满满,纷纷上台分享自己门店接下来的流通计划和方案!

至此,2020银声草根奥斯卡年会广东站圆满落下帷幕!

学习、思考、规划、交流。

为迷茫的老板指明方向;

为萎靡的门店重振旗鼓;

为汽车后市场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这是银声草根奥斯卡年会的宗旨,也是每一位银声人的心愿。如果你想加入银声大家庭,成为这伟大事业的一份子,请致电银声全国服务电话400889975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