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达义邦参战MECA长沙站 交叉火力战车展示澎湃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26 16:10    浏览量:13240

2020年10月25日,在长沙高桥汽配城聚集了长沙以及周边地区改装店家和品牌商的改装战车,MECA中国第231场赛事在此开幕,现场气氛浓厚,各参赛选手和改装战车为当地车友带来一场激情的音改盛宴,为这座文化古城带来新的声音与活力,其中,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派出交叉火力战车参与比赛,战车澎湃的声场吸引众人围观。

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联盟作为湖南省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一支新起的生力军,自成立以来稳扎稳打,借助交叉火汽车音响的品牌定位和渠道运营模式,一步一个脚印的在湖南省汽车音响市场迅速成长并占有了一席之地。此次派出的交叉火力车队向现场车友展示出战车精湛的倒模以及澎湃的声场,再次印证实力。

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对改装团队进行系统化的培训,不停提高改装团队的技术以及服务质量,在器材的选择上能为车友提供最合适的改装方案,让车友享受汽车音响带来的乐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湖南达义邦参战MECA长沙站 交叉火力战车展示澎湃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26 16:10:28.0/833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