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ton艾卡顿鉴赏会海口站 至上音乐发烧魅力让海南车友印象深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2-01 17:28    浏览量:13404

至上音乐全国连锁在10月底举办第一场accuton德国艾卡顿汽车音乐鉴赏会,至上音乐新塘至上音乐店汇集了一种极品Hi-End靓声的发烧友爱好者,品鉴知名的音响“毒”物。首场艾卡顿鉴赏会活动得到激烈回响,不少爱好者都希望能亲自上车试听一睹绝代芳华的发烧铭器风采。日前accuton德国艾卡顿汽车音响鉴赏会第二站海口站如期举行,主办这次活动的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海口店(车迷汇连锁店)现场同样吸引到海口当地众多发烧友到场,上车对德国艾卡顿进行一番了解和品鉴。

为了向车友更详细讲解艾卡顿产品的独特魅力以及专业技术特性,本次艾卡顿汽车音乐鉴赏会海口站活动组织到庞大的技术专家团坐镇,技术专家分别由至上音乐总经理何伟帮、至上音乐技术总监何伟汉、西宁至上音乐总经理陈堪法、广州新塘至上音乐总经理罗锡泉、昆明至上音乐总经理谢能烽、徐闻至上音乐余书胜以及云浮至上音乐刘仕佩组成。

至上音乐何伟帮更表示艾卡顿鉴赏会首站广州新塘至上音乐,第二站至上音乐海口店都获得非常不俗的效果,吸引众多发烧爱好者到场,除了提供平台机会给消费者亲临品鉴之外,至上音乐作为品牌运营商也拉近消费者距离增强互动,同时让运营店家可以全面提升至上音乐旗下运营的艾卡顿、歌剧世家、迈博特、俄罗斯阿德萨隔音、俄罗斯Autofun隔音、美特静等品牌影响力。活动的圆满成功也让至上音乐全国连锁获得宝贵的经验,为回馈老用户老烧友和粉丝的要求,艾卡顿汽车音乐鉴赏会将会在全国其他地区陆续展开,让业界同好感受到至上音乐用心全力做好服务的精神。

accuton德国艾卡顿凭着牵手知名超跑品牌布加迪,为布加迪顶级跑车定制车载音响系统正式进入汽车音响全,在车载音响市场可谓一鸣惊人。在至上音乐全国连锁的品牌带动下,由两个C30AM高音+两个C100AM中音和两个C165AM中低音组成的艾卡顿车载三分频系统Ceramic 3-Way,正式高调宣布登陆汽车音响改装市场和进入中国市场。针对适应车载环境的防潮防水性,喇叭的参数也根据车载优化,全用上陶瓷振膜的单元一改陶瓷盆容易碎裂不好处理的痛点,喇叭更为耐听,同时全频段表现力中一直做到极好密度感,独特的凹面和凸面扬声器相互搭配,让喇叭之间相位误差更低,细微动态带来洪荒之力。

艾卡顿产品从颜值到声音特质都独居魅力,再搭配至上音乐一直坚持的独特工艺元素,高品质发烧氛围在车厢中得到大提升。声学和设计美学的双重搭配,打造出极为吸引眼球的发烧体验。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全国连锁机构丨0757-8331351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ccuton艾卡顿鉴赏会海口站 至上音乐发烧魅力让海南车友印象深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2-01 17:28:38.0/834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