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兼程坚持品质夯实产能 厚朴视讯制造实力再升级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2-02 16:05    浏览量:17004

十余年风雨兼程 未来品质依旧

深圳市厚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坐落于中国第一经济特区“深圳”,是一家专业从事客货车4G车载监控,及行车记录设备、导航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主要产品有:客/货/特种车辆用 4G车载监控系统,货车专用导航及行车记录设备,客/货车360全景主机,高端大车摄像头及显示器等。

经过不断的完善和积累,厚朴实视讯产品已通过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ISO9001:2015产品质量管理认证,成为中国中央电视台上播品牌以及获得了欧盟CE,RoHS、美国FCC产品安全认证,产品品质得到了中国国内及国外权威部门的认可。

同时,10余年的积累,也培养了专业、高效的销售及服务团队。技术领先、品质保障、团队建设,让厚朴视讯成为当前中国客货车安全电子产品领域的领跑品牌。

精雕细琢 好产品,用心造

厚朴视讯为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公司投入资金,建设研发、制造中心,拥有多条自动化产线,并建立科学的仓储体系,为提升交货率奠定基础。

厚朴视讯在深圳已建设超过2000平米的生产制造中心,集合制造、品控、仓储于一体。

厚朴视讯专注于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件产品,打造全方位把控品质和供应能力,以求达到优质量、快制造、好口碑的预期目标。

同时,引进多种检验监测设备,如:IP67压力浸水检测机、高低温测试设备、模拟汽车震动运输试验台等。

放眼全球市场 厚朴征程在继续

凭借优质产品、周到服务和全方位技术支持,厚朴在市场拓展方面快速发展。渠道网络覆盖了中国全国主要省市,并下沉到了县级市场,建设了完善的渠道体系,产品得到了大量的市场验证。

同时,厚朴视讯客货车车载电子产品还远销欧盟、美国、中东、南非、巴西等海外市场。2019年,厚朴视讯放眼全球,持续完善外贸团队,发力海外市场。

厚积薄发、朴实前行,厚朴视讯将恪守“一切工作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专心打造专业、科技、值得信赖的品牌产品。

在未来,厚朴视讯期待与您的携手合作,实现持续共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厚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