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好声音折服万千车主的耳朵 诗芬尼匠心工艺荣获金匠奖肯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12 15:22    浏览量:8725

2020年,很多改装车主都选择了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因为诗芬尼对车主们的改装需求了如指掌,总能为提供最为贴合车主喜好的升级方案。虽然疫情影响了各地的行情,但诗芬尼却因车主们的喜爱而一直在大跨步往前进。因此,Sinfoni诗芬尼获得2020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荣誉那是实至名归,旗下推出了的几款新品也同样得到了车主们和行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再为诗芬尼夺下金匠奖四项大奖。

诗芬尼汽车音响获奖名单如下:

2020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Sinfoni诗芬尼

2020金匠奖《年度产品》:诗芬尼威望Arpeggio 165 三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诗芬尼威望三分频套装,全套针对全主动改装三分频Hi-End发烧音改玩法,100%意大利本土研发生产。音盆选用玻纤和碳纤的混纺混编结构,振膜背面涂抹特殊阻尼涂层,长冲程一体化铝架呈开放式结构,更适合长冲程线性运动,加上强磁磁路驱动,高解析力,中低频还原醇厚温暖;中低音和中音同质同材设计,更有100Hz-20kHz的极宽还原频带,中频的爆发力和丰满度表现出色;1.1寸真丝球顶高音涂抹灰色阻尼涂层,钕磁驱动加小后腔设计,设计上是高端发烧喇叭少有的偏平高音,安装不局限于倒模,同样适合原位安装。整体的声场音效有着极佳的活生感,套装定位于中高端音响改装市场,在同级市场有极高性价比极强的竞争力。

2020金匠奖《年度创新产品》:诗芬尼梦幻系列M4 四声道功率放大器


点评:诗芬尼梦幻4功放的独特可以从设计说起,中央部分利用高亮度钢化玻璃透出内部电路精致的设计工艺,这样的透视设计如同法拉利兰博基尼的顶级后置发动机跑车。左右分离双两声道功放对称设计,采用德国Mundorf的发烧电容,电源部分两个巨型环形线圈独立供电,线圈采用金属外壳固封处理,减少内部电路和信号互相串扰问题。电路设有数字显示板用来显示电平调教,通过机身下方中央“Encoder”旋钮,可以进行精确到0.1dB的调教。

2020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诗芬尼S60 Anniversary 两分频套装喇叭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DSP

Sinfoni Musucbook Bo10 DSP

诗芬尼八进十出DSP功放

Sinfoni诗芬尼这个品牌,原就是由一群资深发烧音响的专业人士、高级电子专家和一些音乐爱好者所创立,他们对于烧友们的改装需求是了解最深的,对于产品的声音品质要求是最为苛刻的。所以,我们所能看到的诗芬尼产品,每一款的制造工艺都能让人感受到匠心,每一款的声音总能让我们折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非凡好声音折服万千车主的耳朵 诗芬尼匠心工艺荣获金匠奖肯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2 15:22:32.0/836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