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实力见证 至上音乐再获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多项殊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12 17:28    浏览量:8387

汽车后市场行业精英们难得的年度聚会盛事,抛弃传统严肃的一面,提供轻松愉悦的欢聚交流环境。360汽车网和MECA中国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日前在一遍欢声笑语下举行,同时为表彰在2020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的品牌和产品,颁发多个奖项。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在后市场行业的出众表现以实际说话,分别获得《年度消费者满意品牌》、《年度推荐产品》、《年度产品》和《年度优秀产品》四大奖项。

至上音乐在2020年引入德国艾卡顿汽车音响产品后,深受高端发烧爱好者的欢迎,更将极具发烧魅力的陶瓷盆三分频带来中国市场,让发烧友享受到Hi-End的高品质发烧音响体验。在颁奖礼当中,艾卡顿三分频获得重磅的年度喇叭奖项,实至名归。

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获奖名单如下: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

OperaFamily歌剧世家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喇叭

accuton Ceramic 3-Way

德国艾卡顿陶瓷盆三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近年在发烧音响领域,德国艾卡顿一直是一些Hi-End发烧天价音箱的代名词,在音响领域不但有代表性更有足够的说服力。艾卡顿进入汽车音响市场最早是因为豪华跑车布加迪选用艾卡顿定制音响系统,作为机遇艾卡顿也正是打开车载音响的大门。首款对应后市场改装的产品,就选用艾卡顿知名的陶瓷盆设计,而且三分频共六个单元全是少见的反凹音盆设计,同时针对车载安装环境优化,一改陶瓷盆易碎的问题,配合强磁和高阻尼质量轻等发烧必备元素,高频极致醇滑,表现出贵气十足,中低频密度与饱满度极高,呈现出具有宽松温暖,细微动态中表现出洪荒之力。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喇叭

OperaFamily VS33

歌剧世家VS33三分频套装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隔音

DrARTEX LIQUIO ARMOR

俄罗斯阿德萨喷涂铠甲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周边器材

OperaFamily U1timativ3 U1 

歌剧世家极致3U1timativ3 U1信号线

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一直对“精益求精,不断进取”不懈坚持,成为行业成功典范的标杆。OperaFamily歌剧世家为车友提供国货Hi-End的高品质享受,更世界级发烧产品德国艾卡顿音响等带入国内,让消费者更好体验专业音响文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发烧实力见证 至上音乐再获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多项殊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2 17:28:27.0/836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