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音改理念和创新元素尽显本色 澳良企业2020金匠奖荣获四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12 20:54    浏览量:9272

360汽车网和MECA中国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日前圆满成功举办,为表彰在2020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的品牌和产品,颁发多个奖项。更借助一个抛弃行业颁奖礼严肃传统环境,用一个轻松欢愉的场地,让汽车后市场行业精英们共聚一堂。澳良企业坚持开创思维和专业精神,把多元化的国外先进音改氛围文化带进国内,更有一众优异的代理品牌构建出地球最强音的产品结构版图。本次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澳良企业分别获得《年度消费者满意品牌》、《年度产品》《年度创新产品》和《年度推荐产品》四项荣誉。

澳良企业获奖名单如下: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消费者满意品牌

AudioCircle德国瑞卡尔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喇叭

AudioCircle Berlin BL-C6.3

德国瑞卡尔柏林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德国瑞卡尔设计喇叭产品的特色,总会融入德国特色的人文氛围。以这套柏林系列喇叭来说,是品牌的准旗舰产品,也是以德国城市命名五款产品的老大,正好用德国首都柏林的名字来表面身份,其融入大量柏林备受公认的音乐文化氛围元素,不但极具代表性同时呈现丰富乐性。延续德系精准声线,中低频的聚焦结像也清晰易分,有爆棚的动态响应。2020年勇夺AEA专业音改大赛的限定组亚军,足以证明其声音的说服力。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创新产品

DD Audio  VO Line

美国DD VO系列专业外场喇叭

点评:美国DD整套VO系列专业外场喇叭,不单只产品选择和玩法都丰富,整个系列接近18款产品可以在创新性的组合安装改法上自由组合。最具代表性是无损拆除低音喇叭的防尘盖后,底部装入压缩式高音,再配合防尘盖位置装上CNC号角组件,三合一组成一个带压缩号角高音的同轴超低音,实现最极致的外场听感,摇身一变外场音改魔术师,随时玩转大场面。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喇叭

GroundZero GZRC165 25Anniversary 

德国零点GZRC165二十五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套装喇叭

NCMB澳良企业不但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老江湖老朋友,更是专业汽车音响文化的引路人之一,坚持的匠人匠心不但与本届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主题不谋而合。德国瑞卡尔柏林喇叭实力获得年度喇叭称号,此外美国DD VO系列开创性的组合变化玩法更是极具创新思维,澳良企业把这些优质产品引入国内市场,尽显对消费者和车友提供高品质音改产品的匠人之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先进音改理念和创新元素尽显本色 澳良企业2020金匠奖荣获四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2 20:54:30.0/836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