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造精品匠心收获肯定 欧龙收获2020金匠奖三项荣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13 17:56    浏览量:9005

360汽车网、MECA中国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早前圆满结束,欧龙-年轻人的汽车HiFi用实力取得市场以及国内权威媒体平台的深度认可,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欧龙汽车音响一举拿下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年度优秀产品》、《年度推荐产品》三大殊荣。

欧龙汽车音响获奖名单如下: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

OLOM欧龙汽车音响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低音

OLOM K-Box

欧龙K-Box座椅低音炮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喇叭

OLOM H2+1

欧龙H2+1套装喇叭

高品质的背后总是深藏一颗“匠心”,匠心铸造精品。欧龙-年轻人的汽车HiFi获得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荣誉,是广大消费者对欧龙汽车音响品质的肯定,也是表彰欧龙汽车音响在行业中所作出的贡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匠心铸造精品匠心收获肯定 欧龙收获2020金匠奖三项荣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3 17:56:23.0/836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