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S妃仕2021中国巡回调音会第一站 相约合肥体验原音重现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29 15:24    浏览量:8467

使用日本工匠制作工艺诠释匠心精神的PHASS日本妃仕音响,打造出各种Hi-End音响器材,严苛的制作工艺深受认同,并一直坚持纯手工高水准制作。妃仕汽车音响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后,凭借还原真实声音的核心价值,充分展现高还原度高保真的品牌价值,同时得益于雄厚的产品实力,对于合作店家和运营商的推广运营支持,妃仕也一直不遗余力提供全面的帮扶培训,力求手把手传承给店家发烧的改装记忆和高水平的调音技巧。2021年首场线下大型巡回调音会活动,PHASS妃仕中国巡回调音会合肥站将在2021年4月10-11日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更由PHASS妃仕品牌亚太首席技术总监Mr.Choi亲自带来“原音重现”的魅力,合肥及安徽周边的汽车音响爱好者发烧玩家万勿错过到店交流机会。

首场巡回调音会活动,也为PHASS妃仕紧接下来的全国巡回调音活动拉开序幕。经历环境巨变的2020年,不少线下活动都受制出行原因而受到影响改变计划。2021年新征程新起点,万物苏醒春暖花开,PHASS与各位爱好者车友和发烧友相约,带来原音重现十足惊喜。同时早前PHASS妃仕隆重推出P52EA宽频喇叭SPI-Pro专业音频处理器、P170EA中低音单元等极富创新设计的匠心新品,巡回调音会活动也会深入剖析新品的各项技术秘密,让合作伙伴加深对产品的认识了解,强化改装技术让产品的声音魅力发挥最大化。

首场活动选址安徽合肥天音部落,同时这也是PHASS妃仕品牌的全国核心合作伙伴,作为一家多年从事专业汽车音响升级改装、隔音降噪、导航系统安装的机构,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改装技术过硬的团队,曾多次参加知名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并荣获大奖。

PHASS妃仕中国巡回调音会的重中之重,是妃仕亚太首席技术总监,有韩国No.1调音师美誉的Mr.Choi(崔室长)亲自到场为参与活动的爱好者车友调音,并传授妃仕独特的调音理念。Mr.Choi自1998年起积累二十多年的丰富专业汽车音响改装计划,不但参与过种类繁多的各大汽车品牌音响系统调校,更以独特匠心打造出全木质手工定制模具组合的汽车音响系统,经其团队之手改装的PHASS妃仕音响系统,每一辆交车都为客户带来原音重现非凡魅力,更以极高的清晰度低失真和平衡性著称。

PHASS日本妃仕十分注重“技术转移”,由Mr.Choi等专业调音师充分分析妃仕每款产品声音特性总结出一套实践理论,同时将宝贵技术经验传递给合作伙伴以及回馈妃仕品牌的一众粉丝和爱好者。“原音重现”全国调音活动除了现场为新客户提供建议音改方案,更会免费为客户的音响难题诊断,提供专业的音响解决方案;调音会现场除了大派PHASS妃仕专属福利之外,也会针对支持PHASS妃仕中国调音会活动的各个合作伙伴,分析调音知识,打造全国一流水平的妃仕专属金牌改装团队。

PHASS妃仕在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礼收获多个奖项,再次获得行业和市场肯定

PHASS妃仕2021中国巡回调音会--《原音重现》第一站合肥站,2021年4月10日-11日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妃仕与你相约阳光四月,不见不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HASS妃仕2021中国巡回调音会第一站 相约合肥体验原音重现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29 15:24:21.0/836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