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芬尼AAITF九州展大秀产品力 专用至Hi-End级只为音质而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08 01:37    浏览量:7257

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一直发展迅猛一路高歌,除了把高品质音响产品带给消费者和车友之外,更是坚持不懈的致力于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在此次的2021AAITF九州汽车生态展上,Sinfoni诗芬尼不仅带来了纯粹的Hi-End级发烧音响产品,还有多款专车专用音响产品,为很多不想改动原车内饰的车友们,带来了安装简单的原位无损升级方案,丰富全面的产品线,得到了终端改装店家和消费车主们的共同认可。

在Hi-End级的发烧音响产品方面,诗芬尼的大小教学黄金系列功率放大器,以及IMPRESSION梦幻、威望等扬声器产品,都可以看到Sinfoni浓郁的设计感与Hi-end的极致发烧追求,正是拥有这样纯粹的发烧产品,再加上旗下合作店家精湛的改装技艺,使得诗芬尼车队在MECA中国、AEA等专业的汽车音响竞赛上,更是连续夺冠。在5月6日的绝对发烧之夜暨MECA中国绝对发烧音响改装店颁奖典礼上,荣获MECA中国2020赛季冠军车队、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大奖。

近几年来,无论是在产品的研发上,还是在专业的音响改装竞赛之中,Sinfoni诗芬尼团队都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在专车专用音响产品方面,诗芬尼近来不仅更新升级了原有的宝马奔驰奥迪等车型的专车专用产品,还推出了沃尔沃等车型的专车专用新品,搭配Musucbook Bo10、Wise Bo8等DSP功放产品,让更多的车主可以通过十分简单快捷的改装之后,轻松享受到诗芬尼带来的优质聆听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诗芬尼AAITF九州展大秀产品力 专用至Hi-End级只为音质而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08 01:37:20.0/837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