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款精品齐亮相 九州汽车生态展芬朗展台惊现神秘新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5-08 23:17    浏览量:6933

构建理想的行业生态,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音响品牌。芬朗电子这个愿景正一直迈步前行,一步一脚印。而在年度盛会的2021年九州汽车生态展上,芬朗展位由FEELART(丹麦·芬朗)、MB QUART(德国·歌德)、DaVinciAudio(意大利·达芬奇)、MACROM(英国·曼琴)、HIFONICS(美国·海芬妮)、AUTOTEK等品牌近百款产品亮相,展现雄厚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当中更有芬朗的神秘重磅新品。

芬朗每一年都会针对市场属性和需求,优化改善产品的技术和设计,以深受消费者车友的RE-6.2、RE-6.3系列喇叭为例,展位上推出最新的第三代产品,看似简单从“芯”升级,实际上是芬朗人对产品的深入理解和市场经验进行调整,换来全新的核心原材和改进设计,带来更佳的声音体验。而除了新推出的F-6新款DSP产品之外,芬朗展位还惊现一款高端功率放大器产品,神秘新品的命名和型号则是保密,十分神秘,分外吸引消费者关注。

神秘新品

第三代RE系列喇叭

大爱芬朗·成就梦想,与时尚潮流接轨,也是芬朗电子不可或缺的元素。除了展出运营的精品,芬朗也加入众多如积赞玩法和互动游戏机,通过多种多样精彩纷呈的环节与业界同好互动,大送好礼。

芬朗电子更作为独家冠名商,全力赞助同场举办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作为年度赛季的总决赛,每年MECA总决赛定会汇聚全国各地的专业音改好手竞逐,带来一场音质盛宴。芬朗电子也积极派出由技术总监王重先带领的芬朗战队,带来芬朗战车极具魅力的音改秀,芬朗战队勇夺多个大家,力证音改实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近百款精品齐亮相 九州汽车生态展芬朗展台惊现神秘新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08 23:17:26.0/837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