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汽车音响车队决战MECA中国深圳站 勇夺三冠三亚赛出风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2 15:00    浏览量:6782

深圳华丰音响工作室,是当地一家资深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每年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华丰团队也都是积极响应,并精心打造战车参与比赛,荣获了不少赛事奖项和荣誉。在刚刚结果的2021年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华丰车队在丹麦绅士宝、英国创世纪等Hi-end级发烧器材的助力下,凭借着出色的改装技巧和调音水平,再次收获三冠三亚六项大奖。

华丰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原装音质C组亚军:华丰汽车音响 英菲尼迪

改装音质M1组冠军:华丰汽车音响 霸道

改装音质M3组亚军:华丰汽车音响 GL8

改装音质M4+组冠军:华丰汽车音响 哈佛

专业音质S3+组冠军:华丰汽车音响 汉兰达

专业音质S4组亚军:华丰汽车音响 奔驰AMG

深圳华丰汽车音响,是一家成立已有十多年的老牌汽车音响改装店,拥有一支汽车音响改装经验丰富的团队,以其精湛的改装技术和专业的服务水平,让前来改装的消费车主赞不绝口,而其参赛的改装战车,也同样让前来参观的车友们大饱耳福,对华丰改装团队的实力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信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华丰汽车音响车队决战MECA中国深圳站 勇夺三冠三亚赛出风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2 15:00:42.0/838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