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FM汽车音响隆重开业 专业音改资深大咖坐镇打造音改梦工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5-17 19:09    浏览量:9972

2021年5月17日,广州FM汽车音响隆重盛大开业,位于广州天河长兴路黄金地段的门店正式开门迎客,隆重的开业庆典邀请到林健忠、广州电台主持人杨滨、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黄炜国、江波汽车音响连锁唐江波、百乐汇汽车影音兰力平、至上音乐全国连锁何伟帮、何伟汉、大白鲨汽车隔音王小龙、广州嘉利堡程伯权、九州国际高磊、狮龙隔音毛艳玲、U17联盟冯赞权、MECA中国总裁刘杨、IASCA中国主席谢福秋、CarCAV阿锦、佛山乐从颂韵汽车音响邓锡辉、佛山途歌汽车音响何奋航、叶德宏东莞精至汽车音响刘卓斯、惠东江波汽车音响罗秋明、肇庆音乐大师伍国球、珠海音尚汽车音响任宝龙等众多汽车后市场、专业音改精英、后市场行业媒体和发烧友、车友拔冗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广州专业音改市场迎来一家实力名店。360汽车网和MECA中国在此恭祝广州FM汽车音响/诗芬尼汽车音响广州旗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黄炜炳先生(中)与广州FM汽车音响团队

广州FM汽车音响同时也是诗芬尼汽车音响广州旗舰店,店内云集全球知名的Hi-End发烧汽车音响产品。新开业新形象,但说到其核心团队则是汽车音响改装的资深老行尊,就连车友听众都会对他非常熟识的黄炜炳先生。炳哥多年坚持携手杨滨老师在FM102.7节目与车友聊汽车音响,让爱好者正确了解专业音改,深受消费者和车友认同。同时兼具业界同好首屈一指的专业技艺,连续四年获得国际顶级AEA汽车音响赛事冠军的改装车,均经过炳哥的金耳朵调校。

广州FM汽车音响选址广州天河长兴路,门店外车水马龙,同时也齐聚各类汽车服务商家。有别于一般门店的设计,FM汽车音响把车辆调校区交车区、施工区以及门店展示区会客厅整齐划分互不干扰,让车友莅临试听品鉴有更舒适的空间。宽敞的停车区支持多台车排队施工或停放,除了带来高品质的一流专业音改服务,更希望打造成汽车音响梦工场。

广州FM汽车音响,技术、产品、服务和氛围多管齐下,打造成专业至尊名店,帮助车友For Music,让音乐梦想启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FM汽车音响隆重开业 专业音改资深大咖坐镇打造音改梦工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7 19:09:21.0/838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