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冠名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西宁站 金耳朵修炼有门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5 18:13    浏览量:7883

MECA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联合360汽车网,每年都会举办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暨MECA汽车音响改装实战培训活动。2021年5月23日,绝对发烧西宁站的培训活动,由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Nakamichi中道冠名赞助,于西宁凯旋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将西宁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齐聚一堂,由MECA中国总裁及总裁判长刘扬牵头,集合行业精英,分享汽车音响改装服务、营销、技术、销售、隔音工程和调音等方面的干货,以提升专业技能,从而能够更好的为消费车主们带来更专业的改装服务。

MECA中国总裁判长暨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扬先生,阐述了举办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训练营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为全国各地的终端改装店家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让发烧音改真正成为大潮流。刘扬先生用自己丰富的声学知识,分享了各种听音技巧,希望大家都能够练出一对金耳朵。

MECA中国资深裁判任宝龙先生,以MECA中国的音质评分表和赛场获得优异成绩的战车为实例,详细讲解了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的评分标准和组别玩法,加深改装店家对竞赛级改装标准的了解,并严格应用到日常的改装实践之中。

Nakamichi中道·发烧音响品牌之道,历经72年历史沉淀,先进设计和艺术化音质一直走在汽车音响行业前沿,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原声”汽车音响体验。中道汽车音响汪总分享了中道的品牌历程,以及对旗下产品的技术和性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在培训活动现场,改装店家零距离接触到中道阵列的数十款优质产品,再对照着汪总的讲解,让店家们对产品的性能、技术、音质有了更深的了解,从而能够为车主推荐最为合适的音响升级方案。

中道汽车音响汪总为幸运店家颁发耳机奖品

发烧,是一种品质的表现;发烧,是一种极致的追求;发烧,是一种生活态度。专业音响改装的发烧理念和工匠精神,绝不是贵价器材的堆砌,而是音响改装施工、音响系统调校,改装服务升级的极致追求;汽车音响改装的消费升级,实质是效率、体验和服务价值的升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冠名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西宁站 金耳朵修炼有门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25 18:13:41.0/838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