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趋势寻新品 瑷德福携亮歌汽车音响亮相中国(临沂)汽车后市场博览会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26 09:38    浏览量:6698

看趋势、寻商机、找新品。5月23日-25日为期三天的中国(临沂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汽车内饰美容改装展于山东省临沂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辐射区域范围广、为汽车行业厂商门店提供对接、实现渠道下沉、深耕拓展北方市场的重要交流商机。

广州瑷德福山东临沂区域代理——亮歌汽车音响携Nakamichi中道、Pioneer先锋系列新品亮相本次博览会。亮歌汽车影音创始人秦总,从2008年开始成立亮歌汽车影音,一直以来专注于在汽车里实现发烧的音响效果,为车主创造顶级视听享受。参展此次博览会,进一步提升了Nakamichi中道、Pioneer先锋在北方的品牌影响力,为山东及周边地区提供一套“原声”汽车音响改装系统。

作为国际知名品牌运营商,广州瑷德福一直以来全方位支持旗下品牌代理商,助力代理商实现“以品质创品牌、以服务赢口碑”的可持续发展。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已圆满落幕,我们下一次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中道 先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