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声航携美国来福决战MECA西宁站 赛场以声服人勇夺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6 20:19    浏览量:7247

2021年5月22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的第235场赛事,已于西宁王府井生活广场成功举办,此次赛事得到了西宁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和团队的积极响应,其中西宁声航汽车音响携精心改装的美国来福战车,参与到赛事角逐,并以设计精巧的造型和悦耳音质获得裁判们的好评,最终收获一冠一亚两大奖项。

西宁声航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改装音质M2组亚军:西宁声航汽车音响 长城

改装音质M4组冠军:西宁声航汽车音响 杰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宁声航携美国来福决战MECA西宁站 赛场以声服人勇夺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26 20:19:39.0/838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