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车队助力MECA中国西宁站赛事 喜获六座大奖显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6 20:41    浏览量:7138

西宁唐门汽车音改俱乐部,是当地车友们都喜欢的一个去处,不仅可以试听许多最新的发烧器材,还能够与有着共同爱好的改装车友们聊天交流下改装心得,深受车友们的好评。在日前结束的MECA中国西宁站的赛场上,西宁唐门汽车音改俱乐部组织的车队大显身手,收获两冠两亚两季六座大奖。

西宁唐门汽车音改俱乐部车队获奖名单:

外场声压组冠军:西宁唐门汽车音响 奔驰商务车(声压:129.98dB)

原装音质C组

冠军:西宁唐门汽车音响 SUV捷达

亚军:西宁唐门汽车音响 途观

季军:西宁唐门汽车音响 大众速腾

改装音质M3组季军:西宁唐门王茂 帕萨特

专业音质S3组亚军:西宁唐门汽车音响 荣威

青海唐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集汽车销售、租赁、装潢、美容、维修、饰品、配件、音响、隔音等综合项目于一体。 旗下的唐门汽车音改俱乐部创于2018年,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拥有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改装团队,为当地的广大车友们提供个性化的汽车音响定制升级服务。

改装店家:西宁唐门汽车音改俱乐部 / 联系人:李生贵 / 手机:15597225788 / 电话:0971-5503224 / 地址:青海西宁市城北区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海湖大道22号三江源汽配城五号门22-55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唐门车队助力MECA中国西宁站赛事 喜获六座大奖显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26 20:41:12.0/8385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