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至上音乐囊括MECA九座大奖 视听双绝改装车队纵横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6 20:55    浏览量:7756

在2021年5月22日结束的MECA中国西宁站的赛场上,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组织的改装车队,以精彩绝伦的改装工艺和极致的音质还原表现,纵横赛场收获5冠3亚1季9座大奖,成为赛场大赢家。

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原装音质B组冠军: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卡罗拉

改装音质M1组冠军: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大众高尔夫7

改装音质M2组

冠军: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汉兰达

季军: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大众高尔夫7

改装音质M3组亚军: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领克

改装音质M4组亚军: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宝马X3

专业音质S1组冠军: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奥迪A6

专业音质S2组亚军: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宝马X3

专业音质S3组冠军: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起亚

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机构成立于2002年,拥有专业优秀的技术人员和一支精干的技术队伍,以高标准、高质量出发,力求更专业、更完美的设计,来达到专业技术水平的高超和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在每年的行业赛事中都能够看到至上音乐兼顾视觉美感和听感的改装佳作。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成立于2012年,有着如此强大的技术后援,自然是纵横MECA西宁站赛场收获累累。

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709718573 陈先生 /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南川东路南苑小区北100米(中石油加油站南60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宁至上音乐囊括MECA九座大奖 视听双绝改装车队纵横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26 20:55:30.0/8385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