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全智途 专为豪车音响原汁原味发声而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5-28 17:22    浏览量:10123

豪车的音质效果、配置丰富度非常高,多声道多单元的系统让消费者目不暇给,但同时音质依旧短板,解析力和失真度都极高,没有发挥出大牌扬声器品牌应有的水准。全智途自主打造的MOST-X解码器和IEBUS解码器,专为宝马奔驰大众路虎以及丰田雷克萨斯原厂音响系统打造,保留甚至升级原车音响系统所有功能原汁原味,无损解决音源问题。据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消息,深圳全智途在2021年正式成为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同时全智途也获得《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荣誉。携手MECA中国这个专业平台,全智途致力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车友都能体验到豪车原车的无损音质悦耳音效驾乘乐趣,为共同推进专业汽车音响文化发展而努力!

深圳市全智途科技有限公司,为一家具备自主创新、研发设计以及制造销售,拥有雄厚技术研发实力的高科技研发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豪华车系的光纤系统研发,无损解码器等项目。全面能力包括豪车互联总线(车载以太网、CAN、LIN),MOST光纤系统、A2B音频系统、HiFi功放系统等的设计开发。

专为丰田和雷克萨斯家族车系打造的IEBUS解码器,对应丰田埃尔法、陆巡、塞纳、霸道、新凯美瑞等高端配备原厂JBL音响系统或顶配车型,也能适用于NX、RX、ES等雷克萨斯热门车款。系统可以实现原厂平衡输入、数播光纤同轴输入,以SPDIF光纤同轴输出、RCA输出,不需改动原车主机,不影响原车功能,从原车界面操控;采用高端发烧级设计用料,支持DTS、AC3音效解码。

丰田、雷克萨斯专用IEBUS解码器参数 / RMS功率:6W / 最大功率:12W / 信噪比:105dB / 频响范围:10Hz-20kHz±1dB / 工作电压:DC12V±4V / 低压保护:9V / 输出阻抗:75Ω / 音频电容:ELNA

欧系豪车配搭大品牌的高端音响系统,是近年的热点,例如奔驰柏林之声、哈曼,大众的丹拿音响,路虎的英国之宝,当然少不了宝马的哈曼卡顿、宝华韦健。以宝马来说,常见音响改装方案只能从原车功放/主机提取驱动后的大功率信号,衰减后转换为数字信号再经过DSP处理,这其中音质损失严重,缺少光纤无损传输玩法,就类似于好喇叭被封印起来音质非常一般。全智途专为宝马开发的MOST音频解码器,直接提取MOST光纤中的数字信号,并且支持原车高配的Logic7环绕声,解除封印束缚,音质提升明显。

PCM音频从MOST光纤解码输出,输入为MOST25光纤接口,支持SPDIF同轴、SPDF光纤输出,无损传输。发烧级运放,原声无损耗把高配车款的高端配置音响系统性能充分发挥,低音弹性有力,中音明亮,高音清澈,SPDIF光纤输出支持原车DTS杜比音效,实现高端驾乘的沉浸式包围体验。更重要是小体积方便安装,全铸铝机身CNC工艺,外壳涂层硬化处理,减少身量,加大空气接触面积,高效散热性能保持恒定温度,系统稳定可靠耐用。

宝马MOST光纤同轴解码器参数 / 适用车型:宝马全系即带MOST光纤接口车款 / 连接方式:MOST塑料光纤 / 调音方式:原车界面7段 / 核心芯片:OS81050,ADAU1452 / 音频电容:ELNA / 工作电压:DC 10V~18V / 低压保护:<9V / 输出方式:SPDIF光纤/同轴 

小结:深圳市全智途科技有限公司坚守发扬“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自主创新的高品质解码直供4S店,加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紧握海内外电商主流,在专业汽车用品品类早已拥有较高知名度,深受渠道和用户好评。全智途携手MECA中国,带来深受豪车音响爱好者信赖的无损解码产品,发挥豪车系统最佳性能,让更多车友体验到高端音响系统原汁原味的好声音。

深圳市全智途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755-26419660 / 13652330491/15724094378

网址:www.chivation.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全智途 专为豪车音响原汁原味发声而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28 17:22:08.0/838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