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至上音乐摘下四项大奖 优美音色获MECA中国裁判点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7-19 16:37    浏览量:6780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连锁,旗下团队拥有二十余年汽车音响改装经验,在MECA中国等专业的汽车音响竞赛中取得过上百次冠军大奖。在2021年7月17日结束的MECA中国哈尔滨站的赛事上,由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哈尔滨旗舰店精心改装的战车,再次以精湛的改装技艺和出色的音质表现,收获两冠两季四大奖项。

哈尔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原装音质C组季军:哈尔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探岳

原装音质D组冠军:哈尔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杰德

改装音质M3+组冠军:哈尔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杰德

改装音质M5组季军:哈尔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迈腾

哈尔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旗舰店,专业从事汽车音响设计、安装、维修、汽车隔音降噪、导航等服务项目。主营OperaFamily歌剧世家、俄罗斯阿德萨DR隔音(SGS欧盟ROSH认证)、美特静隔音(SGS欧盟ROSH认证)等知名品牌。依托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连锁强大的技术后盾与完善的产品体系,本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可靠的服务。

改装店家:哈尔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理区光华街146号 / 电话:18686753542 / 联系人:李春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哈尔滨至上音乐摘下四项大奖 优美音色获MECA中国裁判点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7-19 16:37:52.0/839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