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哈尔滨站 结合实战磨炼听音技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7-19 17:38    浏览量:6713

借助落地进行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竞赛的机会,MECA中国和360汽车网,每年都会举办绝对发烧丨MECA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旨在集合地区应该行业精英,分享经验进行技术交流。2021年7月19日,绝对发烧丨MECA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哈尔滨站活动圆满结束,本场活动由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Nakamichi日本中道冠名赞助,中道专业汽车音响哈尔滨省代众联力锋协办,于哈尔滨金谷商务酒店举行。来自哈尔滨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音改行业精英齐聚一堂,由MECA中国总裁及总裁判长刘扬牵头,集合行业精英,分享汽车音响改装服务、营销、技术、销售、隔音工程和调音等方面的干货,以提升专业技能,从而能够更好的为消费车主们带来更专业的改装服务。

绝对发烧丨MECA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的创建和举办初衷,目的是推动全国专业音改行业向前发展,全国各地落地举办能够为来自不同地区省份的终端改装店家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提升行业从店家老板、调音大师、改装团队以及营销团队的专业素养,让发烧音改真正成为大潮流,真正发烧起来同时也让更多人理解到音改的专业性。MECA中国总裁判长暨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扬先生表示,听音响贵在听,从初学者到发烧友再到大师,听音也从音效、音色、音准等几个不同层次升华,通过丰富的声学知识经验,分享听音技巧,让大家耳朵训练有素,磨砺出一对听音金耳朵!

来自珠海音尚的资深MECA中国裁判任宝龙,就日前举行的MECA中国哈尔滨汽车音响大赛赛事现场和音改车辆为例,详细讲解了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的评分标准和组别玩法,加深改装店家对竞赛级改装标准的了解,并严格应用到日常的改装实践之中。

Nakamichi日本中道专业汽车音响,历经72年历史沉淀,先进设计和艺术化音质一直走在汽车音响行业前沿,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原声”汽车音响体验。中道汽车音响李总分享中道品牌历程,以及对旗下产品的技术和性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同时训练营现场中道陈列数十款优质产品,李总就众多重磅产品和新品进行讲解,让店家们对产品的性能、技术、音质有了更深的了解。

发烧,是一种品质的表现;发烧,是一种极致的追求;发烧,是一种生活态度。专业音响改装的发烧理念和工匠精神,绝不是贵价器材的堆砌,而是音响改装施工、音响系统调校,改装服务升级的极致追求;汽车音响改装的消费升级,实质是效率、体验和服务价值的升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哈尔滨站 结合实战磨炼听音技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7-19 17:38:30.0/839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