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级改装实力不容小觑 交叉火力合作店合肥艺科翔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7-20 14:00    浏览量:6917

坐落于合肥瑶海区铜陵北路安徽国际汽车城的合肥艺科翔汽车音响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店家。致力于为周边众多车主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隔音降噪、汽车电子等改装方案和施工服务。以高品质专业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累积很多稳定的客户群,为更多的车主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目前店内主营CROSSFIRE交叉火力、美国闪电侠PPI 、VSL、大麦静音等知名汽车音响、隔音品牌产品,为到店车主提供近距离体验专业音响改装的魅力。艺科翔拥有专业成熟的改装团队,同时也是音雄汇音响技术联盟安徽总部,多次参加专业音改竞赛,夺得过MECA中国深圳汽车音响挑战赛组别总冠军等殊荣,团队改装实力雄厚,技术出众,经验丰富。店内产品丰富,搭配方案众多,定能满足不同品位不同需求的改装客户。   

合肥艺科翔/地址:合肥瑶海区铜陵北路安徽国际汽车城C区5栋121-122   钱总152 5657 859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