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声学冠名MECA中国石家庄站 慧声携手奥盛腾车队决胜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7-26 15:42    浏览量:6482

炎炎夏日音乐常伴。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的第239场赛事,来到了河北石家庄市,本次赛事由广州慧声汽车音响同盟旗下运营品牌Golden Acoutics黄金声学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更积极联合河北运营中心奥盛腾汽车音响,组织同盟内优秀的改装店家组成的车队参赛,将4冠3亚2季9座大奖收入囊中。

广州慧声汽车音响同盟,是一家集品牌代理,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汽车影音机构。其团队对汽车音响的挚爱不管多艰辛都坚持着对“音乐”的那份执着,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可谓是做了很大的贡献,推动汽车音响文化、让更多的人认识音乐、享受音乐。此次在MECA中国石家庄站,联合合作伙伴奥盛腾汽车音响带来的专业改装战车,每辆战车都各具特色,不论是音质表现,还是炫酷的改装工艺都令人目不暇接,获得MECA中国裁判的一致好评,和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广州慧声-奥盛腾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SQ LOUD冠军:奥盛腾汽车音响 长城酷熊

Zoom BZ4组冠军:奥盛腾汽车音响 长城酷熊

原装音质C组亚军:奥盛腾汽车音响 荣威

原装音质D组冠军:奥盛腾汽车音响 大众CC

改装音质M4组亚军:奥盛腾汽车音响 丰田卡罗拉

改装音质M5组冠军:奥盛腾汽车音响 大众迈腾 / 季军:奥盛腾汽车音响  丰田埃尔法

专业音质S3组季军:奥盛腾汽车音响 丰田超霸

专业音质S4组亚军:奥盛腾汽车音响 大众迈腾

石家庄奥盛腾车载定制致力于汽车后市场服务,目前店内主营黄金声学、美国佐罗、吉普赛之声、歌航、大白鲨隔音等品牌。产品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受到各地用户的一直好评,在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树立了极佳的品牌美誉度。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做汽车后市场的典范”的经营理念为企业目标,竖立的品牌影响对于华北地区汽车音响文化甚深。

改装店家: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口 必得汽配城A2区10-13号 / 联系方式:136731676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黄金声学冠名MECA中国石家庄站 慧声携手奥盛腾车队决胜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7-26 15:42:05.0/839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