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新裁判名单 全国裁判团再添新力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8-02 16:47    浏览量:7663

为期三天的2021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课程经过基础理论、竞赛规则详解、调音听音干货分享、实操训练和参观世界发烧音响博物馆等等环节,新一批MECA中国裁判员练就出金耳朵,成功步入实习裁判之路。未来通过竞赛现场实践,将会在各大MECA中国赛事现场见到他们身影。

全国各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门店、品牌运营商以及渠道商的大力支持,这次2021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得到积极响应,共有近20名新学员成功授牌正式成为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裁判。

2021MECA中国裁判阳江培训会新裁判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李永兴、李作峰、曾振良、金正怀

陈保福、江金龙、庞家晓、邓益民

段熙山、李其金、阮成仙、张科辉

李国宇、韦宏澍、刘亚洲、王玉国

王喜成、王文广、殷璐

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 / 360汽车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21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新裁判名单 全国裁判团再添新力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8-02 16:47:00.0/840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