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amichi中道冠名MECA河南站 携手郑州丽声团队狂揽多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0-26 11:47    浏览量:5663

2021年,Nakamichi日本中道携手MECA中国,奔波于全国各地举行汽车音响大赛和培训会,致力于为各个地区的改装门店和行业精英们提供一个可以交流学习的平台,从而推动汽车音响文化的发展。10月25日,MECA中国河南汽车音响大赛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Nakamichi日本中道汽车音响不仅冠名了赛事,郑州中道还联手郑州丽声,将旗下郑州大屈、咸阳不贰、音悦听、郑州梵乐等合作店家联合起来,一起组织车队参与到赛事各个组别奖项的角逐,用实力收获了多项大奖。

中道汽车音响-郑州丽声团队获奖名单:

外场声压Zoom BZ2组

亚军:丽声汽车音响 皮卡

原装音质C组

亚军:中道汽车音响 雅阁

季军:丽声汽车音响 领跑

改装音质M3组

冠军:丽声汽车音响 野帝

季军:丽声汽车音响 CRV

改装音质M4组

冠军:丽声汽车音响 奥迪

亚军:丽声汽车音响 Q7

改装音质M5组

亚军:音悦听汽车音响 普拉多

专业音质S1组

亚军:丽声汽车音响 途观

专业音质S2组

冠军:梵乐汽车音响 CS75

专业音质S3组

亚军:梵乐汽车音响 奔驰

Nakamichi日本中道,已经历经72年的历史,为无数的车主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汽车音响产品,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原声”汽车音响体验。近一年来,中道汽车音响针对专车专用板块全面发力,相继推出别克GL8、本田艾力绅和奔驰威霆等热销高档商务车型的专用音响系统,原车无损升级,尽享原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Nakamichi中道冠名MECA河南站 携手郑州丽声团队狂揽多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0-26 11:47:41.0/842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