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至上音乐精锐尽出大秀实力 精湛改装MECA南宁站放光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15 16:54    浏览量:5751

2021年11月13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宁站,为南宁及周边地区的发烧友和音响爱好者,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狂欢。此次赛事,贵港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派出精锐战车,在歌剧世家、派贝斯等品牌的助力下,大秀音响改装实力,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同时也征服了MECA裁判,获得了一冠一亚一季的好成绩。

贵港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改装音质M2组 冠军:贵港至上音乐 本田思域

改装音质M3组 季军:贵港至上音乐 思域

专业音质S1组 亚军:贵港至上音乐 本田思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贵港至上音乐精锐尽出大秀实力 精湛改装MECA南宁站放光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1-15 16:54:37.0/843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