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nius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泉州站 音改浪潮吹遍东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20 17:47    浏览量:6244

2021年11月20日,Plinius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泉州站,在泉州展览城外场如期举行,这是MECA中国的第247场赛事,得到了东南地区多家专业改装店和团队的大力支持。同期还举办了首届国际汽车音响大师赛福建区预赛,为前来观战的音响爱好者和发烧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改之战,也让行业内的音改精英齐聚一起,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在东南地区的发展。

本站赛事由MECA中国、360汽车网主办,惠州市联科创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品牌PLINIUS谱乐诗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了节奏之星、珍珠鸟、大地之声等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赞助与支持;泉州鸿博、泉州众毅、泉州艺博、漳州全业、福州168、厦门靓之声、漳州劲速等改装店家派出音响改装精英与战车参与赛事角逐。由谢文超任赛事裁判长,带领李永威、马善林、李栋、曹林、冯艺荣、叶旋长等MECA裁判组成裁判团,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泉州展览城临近华创二手车广场,原本就是泉州地区汽车后市场资源、汽配和汽车音响改装的聚集地,赛事的举行吸引了周边改装店家和车友们的关注,泉州鸿博、泉州众毅、泉州艺博、漳州全业、福州168、厦门靓之声、漳州劲速等改装店家,都准备了精心改装的战车前来参赛,精英高手同台竞技,战火纷飞,现场氛围极为热烈。

漳州全业汽车音响携谱乐诗战车、大地之声战车、喜力仕战车助力MECA泉州站

泉州艺博汽车音响携黄金声学战车、珍珠鸟战车助力MECA泉州站

泉州鸿博、厦门靓之声、漳州劲速、泉州众毅等店家,携史泰格战车、来福战车、卓美战车、海螺战车角逐MECA泉州站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跟踪报道。

Plinius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泉州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linius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泉州站 音改浪潮吹遍东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1-20 17:47:57.0/843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