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音响第六届年会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 彰显专业连锁服务价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2-06 23:16    浏览量:7161

“胸怀理想·春暖花开”,一连两天的江波汽车音响全国连锁第六届年会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如约而至在湖南长沙普瑞温泉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店成员、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媒体齐聚一堂。2021年末将至,回望全年,江波全国连锁放眼2022年的汽车音响专业服务市场,致力打造连锁服务体系,彰显专业连锁服务价值!

2021年,整体市场持续受到冲击,江波联盟平台董事长总经理唐江波先生进行年度总结时候表示,江波全国联盟一直在行动,坚守胸怀理想·春暖花开的信念,迎难而上创造骄人成绩。除了联盟体系的稳步增长扩张,江波在2021年大力打造的更是完善到位的服务体系,全国巡回调音会,形形式式不同程度的技术、营销、推广培训,以及技术总监到店服务支持每一样都不落下,继续深化升级,打好企业平台的基石。

年会的重中之重,是江波全国连锁花费重点心力进行的产品力提升,从现场展示的产品可见,以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为核心,意大利ATI、调音侠、必朗等产品组成成熟的江波产品架构将会进行新一轮的大升级。ATI汽车音响,将会对应市场需求推出专业的宝马前后门专用方案系统,当中不乏设计独特的同点音源扬声器单元,ATI的专业功放系列也会推出诸多新品;江波独家代理运营的德国IE汽车音响,军营系列和音乐系列已经形成全面成熟的丰富产品线,极富有德系灵魂嗓音的音乐品质深受用户和爱好者信服。接下来德国IE在江波全国连锁的专业渠道支持下,进一步丰富产品,当中最大亮点则是推出专业的12声道DSP功放,成为全场焦点所在。

答谢晚宴上,同场举行年度的颁奖典礼,颁发多个奖项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店家进行表彰。有别于以往颁奖形式和项目,江波全国连锁针对联盟平台的定位和服务网络体系,今年颁发对应是提升联盟整体形象的《年度形象奖》,对推动发展和技术提升有积极态度的《年度学习奖》等等多个特色奖项,一系列奖牌和奖金奖品的嘉许,把晚会推向高潮。

小结:江波全国连锁总结过去,2021年也是正式踏入江波第二个五年计划中的第一年,丰富全面的产品体系继续进化提炼,升级产品力、品牌力,联盟高度提升,服务深化。全国连锁体系进一步扩展,尽显专业连锁服务价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音响第六届年会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 彰显专业连锁服务价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2-06 23:16:03.0/843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