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至上音乐全国巡回调音会第二站 名师现场教学打造个性听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3-16 16:58    浏览量:6180

伴着春天的气息,2022至上音乐全国巡回调音会转眼间已经到第二站,于3月13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为期三天。至上音乐帮主、何伟汉、神鲜明三位名师为广州从化店的车主送来福礼,并带技术的专业、文化的交流,让您更懂艺术与技术的音响文化!

调音会筹备开启后,便迎来了众多车主的报名参加,一些资深发烧友更加厉害的是,在得知门店要举行此次调音会后,便早早的驱车到店等待调音。

汽车音响调音大师一上车就拿出了最佳状态,为车主分析其中的不足,讲解并提出解决方案,基于车主的偏好和听音基础,将每一套系统精确的调试出车主们满足的好声音!

名师现场调音

更有车主在现在试听完之后,发现自己爱车汽车音响的不足,决定要改装自己的爱车,在现场让我们的名师为其指定合适的音响升级方案和调音服务,打造专属的个性化音响系统。

在这三天的盛会中,在各位音响名师和店家的配合下给所有前来的客户调试好了车辆,可谓是满足了车主们对音乐无尽的追求!当然一套好的音响经过专业技师的细心安装调试后,一个完美的声场效果就由此而来。下一步至上音乐将继续开展调音技术提升相关培训夯实服务基础,为音响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规范的服务,从而让店家、车友们对歌剧世家的技术优势和产品实力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至上音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