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 用音乐相约春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6-20 15:14    浏览量:6134

2022年6月19日,MECA中国的第252场赛事—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在昆明神梨文创园圆满结束,同期还举办了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赛事得到子多个品牌商以及昆明及周边地区专业改装门店和团队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当地发烧车友们的关注,拉近了三者之间的距离,推动了汽车音响文化在西南地区的发展。

本场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由MECA中国、360汽车网主办,Sinfoni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总冠名,同时得到了意大利赫兹、大白鲨、瑞典卓美、交叉火力、法国雅之峰、正力车福等MECA中国合作品牌的赞助与支持;昆明天音阁、昆明佳创、昆明烧耳朵、昆明丽声、昆明明阳车改等当地专业改装门店,纷纷组织旗下精心改装的车辆参与到赛事竞逐。MECA云南站赛事裁判长刘扬,带领MECA裁判李永威、张洪波、张德军、刘国强、陈保福组成执裁裁判团,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这些年,汽车音响文化在西南地区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尤其像昆明这种省会大城市,更是发展迅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门店也是遍地开花。此次的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昆明站,就得到了昆明天音阁、昆明佳创、昆明烧耳朵、昆明丽声、昆明明阳车改等当地改装店的积极响应,联合周边合作店家组成车队参赛。

昆明明阳车改-Sinfoni诗芬尼车队助力MECA中国昆明站

昆明佳创-交叉火力车队助力MECA中国昆明站

昆明天音阁-特雷仕车队助力MECA中国昆明站

昆明烧耳朵携丹拿、彩虹战车助力MECA中国昆明站

与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昆明站同期,由大白鲨汽车隔音主办,昆明明阳车改协办的“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昆明站”也进行得如火如荼,专业施工人员现场施工演示,展出出专业、标准的隔音施工流程,让消费车友对汽车隔音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跟踪报道。

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 用音乐相约春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6-20 15:14:33.0/845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