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AEA汽车音响车友试听会 深圳展体验百万级别汽车音响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2-27 15:25    浏览量:5423

AEA“漫步者杯”第九届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

【赛事介绍】

AEA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是由九州国际、AEA汽车改装联盟、《车后快豹》及全球5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联手打造的行业顶级汽车音响文化品牌赛事,同时涵盖顶级汽车音响竞赛、汽车音响鉴赏以及文化交流活动。

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历届参赛选手超过400名,收获音响发烧友高达20万人。经过不断总结改进,形成业内独有的行业外音乐界专业人士担任裁判。联合世界著名音响品牌、优秀改装店、专业音乐人以及汽车改装达人,同台献技,在臻美的汽车音乐世界中,向全社会传递正面积极的汽车改装文化理念!

赛事规模:64辆精品改装车

赛事奖金:30万现金大奖等你赢

AEA汽车音响车友试听会 

活动介绍

2023年,特别设立《AEA汽车音响车友试听会》,现场5万-100万不同级别音响改装车,首次开门,本次活动为业内首创,让车友沉浸式体验,尽享听觉盛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首届AEA汽车音响车友试听会 深圳展体验百万级别汽车音响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3-02-27 15:25:51.0/848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