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8推出首款改装套件SR8

新A8推出首款改装套件SR8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10-14 13:43    浏览量:6801

德国知名改装厂Hofele Design最新发布了一款新一代奥迪A8改装套件,套件名叫SR8。该套件包括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一套4管的运动排气系统、后扩散器、20—22英寸合金轮毂和车身可调低40毫米的可控悬挂系统等。Hofele团队还对奥迪A8原装车的4.2升FSI汽油引擎和V8TDI柴油引擎进行了升级改造,使这两款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均达到了390匹。这样的改装给原来就尊贵的奥迪A8增添的几分霸气感。



内饰方面,该套件包括了一套双色座椅,碳纤维材质的中控台面板以及由Alcantara皮包裹的方向盘。

最后一点,SR8套件针对奥迪A8原有的4.2升FSI汽油发动机以及V8 TDI柴油发动机均进行了升级,二者的最大马力均达到了390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新款A8推出首款改装套件SR8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10-14 13:43:59.0/8410.html
关键词: 奥迪A8 Hofele Design SR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