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锐搏弛航外观装饰件导购

比亚迪S6锐搏弛航外观装饰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11-15 12:00    浏览量:6028

比亚迪推出的首款SUV S6的确让人又不小的惊喜,虽然还是摆脱不了模仿的雷克萨斯RX270的外观,但是其丰富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人都愿意为它买单。S6的上市也为后装市场带来了机遇,其中加装前后护杠是很多车主首先会想到的问题,作为汽车外饰专家的锐搏适时推出了比亚迪S6的弛航系列产品。

比亚迪S6锐搏弛航外观装饰件导购

 

 

锐搏弛航前后护杠和锐博劲翔踏板

弛航产品采用锐搏高分子纳米材料,皮质纹理搭配金属装饰,融合时下流行元素,外观看起来十分有质感;前杠风格一致硬朗外观设计;银色护板的搭配让S6车身更具层次感,整体精致上乘,令人过目不忘;安装快捷方便,直接利用原车孔位安装即可。

比亚迪S6锐搏弛航外观装饰件导购

比亚迪S6锐搏弛航外观装饰件导购

安装效果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比亚迪S6锐搏弛航外观装饰件导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11-15 12:00:06.0/177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