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搏现代iX35驭风前后杠导购

锐搏现代iX35驭风杠导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罗云 2011-11-15 10:12    浏览量:5210

2010款现代iX35升级外饰是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一款全能跨界都市SUV配饰。这类新兴精英群体他们既是冒险家,又是生活家,凭借创新开阔的思维、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以及尽情享受生活的主张,不断引领着都市潮流。

锐博现代IX35驭风前后杠导购

 现代iX35

2010款驭风前后杠,升级新产品,有着钻石般闪耀的特点,具有独特艺术感的“X”造型前杠,U型外观沿用前脸上进气口倒U型的特征设计,整体造型和车前大灯、雾灯组成的X型相呼应,整个设计与车身完美结合,铝装饰件,表面拉丝处理,突显高档金属质感;高分子纳米耐磨材料,坚不可摧的外表给予缸体超强的耐磨性,新材质富有弹性的内柔使它在碰撞后能恢复到原状;时尚皮质纹理外观,与车型性格相结合,触感舒适,映衬金属的华丽光泽,更显高档气质。用料轻质,无毒无味,“零间隙”亲密接触。

锐博现代IX35驭风前后杠导购

驭风前杠

锐博现代IX35驭风前后杠导购

驭风后杠

科学的喷漆技术,质量高,在酒精的反复拭擦60次后仍保持原有色泽,象征驭风永不变的尊容。在设计师创新突破下,两种工艺结合,突破传统,让时尚与环保结合到了一起,让我们与您一起将绿色行动坚持到底。

锐博现代IX35驭风前后杠导购

2010款现代ix35">IX35驭风前后杠既满足您工作、休闲、生活等多方面的实际需求,又能以环保、经济、安全的性能,和个性的俊朗造型,为您提供充满激情而又安心惬意的多重驾乘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锐搏现代iX35驭风前后杠导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11-15 10:12:57.0/177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