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帕博]马自达睿翼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马自达睿翼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5 17:18    浏览量:14560

马自达睿翼车主虽然不是一位发烧级玩家,但也是一位汽车音响爱好者,经常会到我们店里试音室听音,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虑,终于开始选择汽车音响器材,装到自己的车上,主喇叭方面选择了魔立方C-165v2,魔立方CA-650作为补充声场,功放是魔立方C-400.2四路功放,超低音方面是魔立方的C-10v2。全套魔立方器材,他给我们的说法了:“魔立方产品性价比高,听了这么多喇叭,价格和效果方面都是1:1的,觉得魔立方有1:2,就是1分的价格,获得了2分的效果,所以就选择魔立方了。”魔立方自推出以来,一直以性价比高而受到大家广泛的欢迎。其他不多说了,下面让我们看看南京帕博的改装车

马自达睿翼不论外型还有性能方面都非常出色,现在再改善音响系统,一定会成为一辆成为一辆无与伦比的座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京帕博]马自达睿翼改装魔立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5 17:18:35.0/161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