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先歌兄弟]奥迪A8改装麦景图海螺汽车音响

奥迪A8改装麦景图海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13 11:25    浏览量:15282

德国海螺(Micro Precision)Z-Studio汽车音响系列产品,作为海螺旗下的期舰产品,Z系列产品为100%手工制作,力求做到每个环节的精致完美,这是与德国人的严谨作风是分不开的。从磁钢至音盆,均通过精挑细选以达到最佳匹配的音质效果。德国海螺(Micro Precision)“精确还原”已经不是行内的秘密。名车配名器,这次改装的德国奥迪A8选配德国海螺真可谓良将知良才。

奥迪A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主机:原车CD机

音频处理器:雷色 PH6I

喇叭:德国海螺Z-录音室系列(Z-Studio)

后喇叭: 德国海螺S7 3Wi 三路分音

后置喇叭:法国劲浪130KP

功放:美国麦景图MCC204

功放:瑞典DLS X-D50

低音::瑞典DLS X-WE10

喇叭线:荷兰范登豪白雪

音频线:荷兰范登豪盛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先歌兄弟]奥迪A8改装麦景图海螺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13 11:25:17.0/190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