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方之音]斯柯达昊锐改装海螺魔立方汽车音响

斯柯达昊锐改装海螺魔立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13 15:30    浏览量:13865

这辆来自绍兴斯柯达,是听到其朋友的车改装德国海螺后,觉得非常适合自己喜欢聆听的人声、古典风格,特约上带到我们东方之音,经过搭配后,车主选择了这套性价比超高的音响系统,同时要求最大限度保留原车内饰,不容许内饰有改装痕迹。

斯柯达昊锐改装配置如下:

原车主机加PH-6高转低:海螺316套装+魔立方C-400功放+魔立方C-10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杭州东方之音]斯柯达昊锐改装海螺魔立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13 15:30:04.0/191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