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妙车生活 马自达睿翼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隔音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郑仕员 2013-04-08 11:24    浏览量:14932

音乐从来不缺人们的追求,特别是生活在这个堵车的年代,每天堵在路上的车主要用什么来打发这漫长的时间,也有好一些车主在车上的时间已经远远超过了在家或办公室的时间,而车上拥有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是车友们最好的享受,一天的疲惫工作随着美妙的旋律而烟消云散。

首先是进行全车隔音工程。一套好的汽车音响隔音的降噪是必不可少的,先拆车门做隔音,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四门双层隔音,这样杜绝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 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同时内层的钢板的一些孔、洞被完全密封了,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用手敲击车门或者是来回 开关车门的时候也会感觉到车门变得更加厚实。

引擎盖隔音:能大量隔除引擎盖下面的热量,减缓了引擎盖漆面的老化,是保护漆面的重要手段,同时降低发动机通过引擎盖板向车内传递的噪音和振动,让驾驶更舒适。

马自达睿翼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方案;

主机:专车专用DVD导航一体机

前声场:德国零点GROUND ZERO GZUC 16SQ  两路6.5"套装扬声器

后声场:德国零点GZTF16T  同轴喇叭

功 放 :德国零点TA5120X  五声道功率放大器

超低音:意大利火鸟DVOE106   10寸

DC高转低  2只

全车安博士舒宁隔音降噪

安博士引擎盖专用双层隔音P40

鸣悦保险、高级线材一批

底盘隔音:抑制全车的底盘振动,有效抵制路噪,克制颠簸噪音

喇叭的安装:

功放和低音的安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