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而不失韵味 [成都美声]奥迪A8L改装德国曼斯特汽车音响

奥迪A8L改装曼斯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徐桂明 2013-04-17 14:02    浏览量:14162

这台由成都美声改装奥迪A8L,小编相信如果不上车试听该车的音质的话,是很难识别出这台车的音响系统经过了一翻升级工程。音响系统采用了德国曼斯特的654010三分频套装和德国艾索特奥迪专用功放的组合,喇叭安装在门板,倒模风格与整车棕色内饰风格很协调,同时,功放也采用隐蔽安装,使得这部车看不出改装痕迹。

整车内饰以棕色色调位置,既不过度张扬,但又能凸显对车主的个人品味。喇叭的安装,倒模再精细打磨的工艺与整车的内饰风格融为一体,可见技师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功放采用隐蔽式安装,倒模安装在尾箱壁内部,完全不占用尾箱空间。





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德国曼斯特高级三分频 654010

功放:德国艾索特奥迪专用功放

线材:荷兰范登豪

隔音材料大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低调而不失韵味 [成都美声]奥迪A8L改装德国曼斯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4-17 14:02:20.0/390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