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而又声音爆棚 西安车神明锐改装美国DB套装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3-08-15 16:09    浏览量:29914

斯柯达明锐属于经济型轿车,制造商为降低整车价格,必须压缩音响成本,现在车价越来越低,汽车音响的所占汽车价格的比例也就越低,而且要求汽车音响的绝对成本也越低,原车音响也就只有采用小功率、少功能的主机和廉价低质扬声器,更不会说有低音炮系统了。对于那些在音乐方面有一定追求的车主,自然会选择升级原车音响以弥补不足之处。

斯柯达明锐

汽车音响改装虽然越来越普遍,但很多人都是局限于改装车内的前、后声场,今天来到我们西安车神改装的车主有着与众不同的想法,想更换车内前声场喇叭的同时也想可以拥有一套强而有力的外声场。最终音响系统配置方案为,主机选用阿尔派105 CD主机和华阳伸缩屏DVD,音频处理器选用德国喜力士DSP高端处理器,前声场选用丹麦绅士宝三分频,用萨迪SA-120.4功放和笛神两路功放一起驱动前声场,外声场选用美国DB S9A-6C套装喇叭和美国DB S3-69同轴喇叭,用美国DB A7 125.4功放来驱动外声场,低音采用美国DB K1 10D4 十寸双音圈喇叭。

蟒蛇RCA信号线

德国喜力士DSP高端处理器

美国DB S9A喇叭

美国DB S9A是一对“毒性”很强的套装喇叭,它可贵之处在于拥有“全平衡而又声音爆棚”的特质。音染和失真都被控制得很低平衡感好,从它的喇叭设计,分音系统等都可以看出这点,这也是和美国DB的设计师特意注重SQ音质的表现而相吻合。

引擎盖隔音

车门第一层隔音为DST止震板

平衡而又声音爆棚 西安车神明锐改装美国DB套装喇叭

第二层为萨迪吸音棉

整车做隔音

整车也是做两层隔音

隔音完成

阿尔派105 CD主机和华阳伸缩屏DVD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这是对阿尔派105CD主机和德国喜力士DSP高端处理器作用的最好诠释,毫无疑问,这台CD主机音质效果会比市面上很多DVD主机音质要好上很多。

华阳伸缩屏DVD屏幕打开的时候

高音单元

车门前声场绅士宝三分频喇叭安装完毕

白色柜置于尾箱用于摆放喇叭、功放、电容等物品

美国美国DB S9A套装喇叭

分频器

来福1法拉电容

固定好功放和音频处理器

美国DB K1 10D4 十寸双音圈喇叭

离成功还差一步

完成效果图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105 CD

DVD:华阳伸缩屏DVD

处理器:德国喜力士DSP高端处理器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三分频

前声场功放:萨迪SA-120.4功放和笛神两路功放

外声场:美国DB S9A-6C套装和 美国DB S3 69同轴;喇叭

外声场功放:美国DB A7 125.4功放

低音喇叭:美国DB K1 10D4 十寸双音圈喇叭

电容:来福1法拉电容

全车隔音:DST止震板、萨迪吸音棉

线材:雷歌电源线和鸣悦音频线

RCA信号线:蟒蛇5米 3根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

手机:18691847987

商家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北三环汇能汽车用品市场A区2牌33-36号

360服务通:http://www.360qc.com/shop/1559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平衡而又声音爆棚 西安车神明锐改装美国DB套装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8-15 16:09:36.0/431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