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曼菲斯中国样车首秀 4个MOJO低音震撼全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9-30 16:29    浏览量:27869

万众瞩目的2013年度EMMA外场音质(ESQL)资格赛在佛山南海区保利水城隆重举行,本次此次比赛吸引众多专业音响改装店家、业余音响爱好车主、音响品牌商等前来一较高下。每一部参赛音响改装车都可谓是精心设计,效果出众。

参赛的改装车辆实力固然强大,但是场下展区里面许多没有参加比赛的音响改装展示车也十分抢眼,在曼菲斯的参展摊位就有一辆十分之吸引眼球的音响改装车,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来看一下曼菲斯汽车音响参展的音响改装车。

曼菲斯汽车音响展位

曼菲斯音响总经理钟全虎先生与参展车辆

曼菲斯音响总经理钟全虎先生将这里车命名为曼菲斯战车,用了先锋的主机,全车音响系统都用了曼菲斯系列的扬声器,特别是车尾箱的改装十分具有科技感,尾箱中部有一个中间空洞的特色设计,6个喇叭围绕着围绕着中间的空洞造型,实在是整个改装的点睛之笔。

先锋主机

改装在A柱上的高音

车尾箱造型十分具有科技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曼菲斯中国样车首秀 4个MOJO低音震撼全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9-30 16:29:33.0/44540.html
关键词: 曼菲斯 mephis MOJO EMM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