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世经典做嫁衣 劳斯莱斯古思特贴酷思迪特种膜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3-12-09 16:37    浏览量:14393

劳斯莱斯(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豪华而享誉全球。古思特(Ghost),作为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外观大气、空间宽敞、安全性能高。那么,对于这款集安全与尊贵为一体的传世经典,什么样的窗膜才能锦上添花呢?近日,车主通过全面地了解,决定选用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Hanita Coatings RCA Ltd.)制造的Cold Steel酷思迪特种汽车窗膜。

为传世经典做嫁衣 劳斯莱斯古思特贴酷思迪特种膜

我们知道,特种窗膜“三分料,七成工”。一款真正地起到隔热与安全双重性能的酷思迪特种窗膜,施工人员的技术显得格外重要。以色列酷思迪特种窗膜自问世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遵从精益求精的品质和巨细无遗的施工。

汽车玻璃是具有一定的曲面弧度。但是特种窗膜是一个平整的面且具有一定的厚度,所以施工人员需要对特种窗膜进行加热,让膜受热收缩完全贴合玻璃的曲面。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专为汽车研发的具有柔韧的安全基材,确保特种窗膜在具有超强的安全性能的同时,又方便施工。

为传世经典做嫁衣 劳斯莱斯古思特贴酷思迪特种膜为传世经典做嫁衣 劳斯莱斯古思特贴酷思迪特种膜

特种窗膜施工难度比普通窗膜大很多,即使这样从窗膜的打板、修边、上膜……每一个细节都是对技师的考验。不仅如此,为了保证豪车的安全,酷思迪专业技师仅使用微量的安装液就可以把特种窗膜完美装贴。

为传世经典做嫁衣 劳斯莱斯古思特贴酷思迪特种膜为传世经典做嫁衣 劳斯莱斯古思特贴酷思迪特种膜

Cold Steel 酷思迪作为高级轿车的专属产品,为使豪车玻璃的安全性更趋于完美,全球许多名车都会选择装贴酷思迪特种汽车窗膜。因此,酷思迪的技师需要经受特别严格的训练,每道施工流程对技师都有很高的标准要求。技术团队都会对每个细节做细致的检查。

“比隔热更重要的是保护人身与财产的安全。”以色列酷思迪特种汽车窗膜大大地提升了豪车玻璃的抗冲击和抗穿透指标,给予车主无微不至的保护,堪称“汽车玻璃的隐形气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