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的声音 厦门音乐车坊道奇酷威改装Hybrid和ARC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1-16 17:24    浏览量:13112

古有美女倾国,今有靓声倾城。厦门音乐车坊再次重磅出击,打造声效无与伦比的道奇酷威,美丽的海滨城市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道奇酷威搭配美国Hybrid Audio、意大利TEC以及美国ARC知名汽车音响品牌,共同打造酷威音响系统,让人迫不及待领略其倾城的声线。

看过酷威的配置,车主对音乐的执着以及生活的品味着实令人佩服,配备的音响设备全是世界各地音响发烧友非常追捧及认可的音响品牌。主机选用先锋P01,前声场精心选用意大利TEC和美国Hybrid Audio组成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是TEC科技系列的LS155、高音以及中音分别是Hybrid Audio莱格蒂雅L1ProR2和L3SE,并以两台美国ARC著名的签名版功放4200SE和2300SE驱动前声场。超低音是美国ARC黑金刚系列超低音Black 12D4,并以ARC单声道功放KS1200.1专伺。

本次改装所需的音响器材

先锋主机安装

莱格蒂雅高音与中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经过缜密的指向设计,不仅有准确的指向性与更为宽阔的音场效果,而且安装非常的简约大气,整个A柱肌肉感线条十足,极富个性,与酷威外形威猛阳刚的美国风格相得益彰,极具美感。

前声场安装完成

后尾箱美国ARC功放以及超低音安装没有过多复杂的工艺设计,整体风格以实用为主,整体配色与后尾箱有很好的融合性,纵观整车改装风格,在最佳的安装位置设计之下,力求与原车风格一致。

编辑点评:过目不忘的安装技艺、过耳不忘的迷人声线,静心聆听拥有全新音响系统的道奇酷威,全身心始终溢满唯美的音乐意境,那颗浮躁的心仿似突然被抽空到空灵,远离凡尘。就像有人说的那样:品尝着一杯上等的好茶,清新淡远,唇齿留香。

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P01
  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55+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L3SE与L1ProR2三分频套装
  超低音:美国ARC  Black 12D4
  功放1:美国ARC  4200SE
  功放2:美国ARC  2300SE
  功放3:美国ARC  KS1200.1

改装店家:厦门音乐车坊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西汽配城3号楼20-22店面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fujiansheng/20111130567.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倾城的声音 厦门音乐车坊道奇酷威改装Hybrid和ARC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16 17:24:53.0/469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