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舒适宁静 常州道声斯柯达明锐全车改装DJ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3-03 14:17    浏览量:8978

斯柯达明锐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底盘扎实操控性良好,悬架的支撑力十足。但明锐的底盘隔音做得比较差,后备箱连止振材料也没有,所以明锐的路噪比较大,发动机舱噪音的控制也需要进一步提高。尤其在高速状态下,发动机噪音成为车厢内的主要噪音。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明锐全车隔音过程,很多追求车厢舒适宁静的车主都觉得原车在减震降噪方面效果不好,升级安装高纯度的环保DJ隔音材料是非常明智的做法。

明锐全车隔音选用国内一线的隔音品牌DJ隔音,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的高性能环保材料,使用高纯度环保丁基橡胶成份,环保实用,性价比指数非常突出。

车门部位的隔音标准的做法都是双层安装,双层安装之后门板犹如一个密封箱体,对音响的发挥帮助很大,使得车内音质上升且明晰,整个声场层次感突出很多,不再因为噪音的干扰而觉得音响效果杂乱发闷了。

前翼子板隔音同步到位,翼子板顾名思义就是为了胎噪和路噪而来的。轮胎在行驶中,沙石敲打的路面噪音,翼子板隔音之后会充分的降低噪音,减少车内噪音。

接下来是尾箱隔音,尾箱众所周知属于一大空腔,此部位的共振不可忽视,尤其是升级音响搭配超低音的音响系统,尾箱的共振始终是个要点。此部位隔音有效降低来自后轮的胎噪、排气管噪音,尤其是很多车友喜欢改排气,改了之后会感觉有一些发闷、共鸣的余噪,在汽车起步时略微明显,尾箱安装高性能丁基橡胶的DJ隔音材料之后,噪音会减少改善很多。




改装店铺:常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电话:18796987555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香樟路凯尔枫尚11-1 11-2商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追求舒适宁静 常州道声斯柯达明锐全车改装DJ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3-03 14:17:52.0/47521.html
0